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宣讲>>正文
理论宣讲

【九江新闻网】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九江小学宣讲

2021年05月11日 17:04 转载 点击:[]

九江新闻网讯 5月7日,九江小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李雪应邀为九江小学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九江小学党委书记刘峥主持,九江小学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雪教授的宣讲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是正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长达九十分钟的报告中,李雪引经据典,用大量翔实的史料深刻而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伟大的奋斗历程,帮助党员教师深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九江小学党委书记刘峥在聆听宣讲报告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学校党委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提升工作能力的实际举措,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迎接九江小学建校一百周年。

九江新闻网:

http://zsck.jjxw.cn/xxjy/jjxx/202105/t20210507_4926641.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