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宣讲>>正文
理论宣讲

【濂溪市监】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12日 15:29  点击:[]

5月11日,濂溪区市监局举办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特别邀请九江市委宣讲团成员、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胜才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区局领导班子在家全体成员及在职所有党员共计73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晖主持。

陈胜才院长以《重温百年光辉历程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按时间发展为脉络,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结合详实的文史资料, 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之由来、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之本来、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之历来、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之未来”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波澜壮阔历史篇章及未来肩负的民族伟大复兴使命,深入浅出地为同志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陈胜才院长引领我们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追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和宝贵精神,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对于我们推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王晖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依据区局教育办下发的计划安排,对标推进抓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要突出实践活动,大力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紧密的优势,积极创新抓亮点,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每个党员干部至少为群众办1件实事;三是要加强全面统筹,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任务中,注重有机结合,确实做到工、学“两不误”。

(局办公室/李直刚)

濂溪市监:https://mp.weixin.qq.com/s/WUON_n85OJHczyp27tI4j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