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宣讲>>正文
理论宣讲

如约而至,“清风柴桑”讲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个专题开讲了!

2021年05月22日 09:47  点击:[]

清风柴桑讯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也更明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将坚持强化党史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如是说道。

为进一步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5月21日,柴桑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二十五期清风柴桑讲堂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培训班,邀请到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李雪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历程:两次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早期探索的成就与认识等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对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与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重要意义。讲解生动详实,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启发,通过专题学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发展脉络更为清晰,进一步加深了纪检监察干部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这一重要历史阶段的理解与认识。(熊娟)

清风柴桑 

https://mp.weixin.qq.com/s/yIdgyx1tcyPGJcFaDF3jb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