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赵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普通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2年12月12日 17: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及时掌握普通党员教师动态,着力解决普通党员的“急难愁盼”,1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普通党员王卫华、郑星、段善君、崔颖丽、谢伏华举行谈心谈话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志陪同参加。

谈心谈话过程中,五位普通党员对近年来九江学院的飞速发展表达了自豪之情,并针对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科研业绩考核、学科竞赛管理、专业建设、职称评审等一系列与教师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伟认真听取了五位普通党员教师的发言、建议并详细记录,对青年教师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对青年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

赵伟指出,今天的几位教师都是年轻的博士,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兴则学校兴,青年教师强则学校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代表学校向教师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六要”标准,上好思政课要以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为遵循;二是提升教学技能,打造高效课堂,努力成为教学能手,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提高驾驭课堂的能力;三是强化实干担当,争当科研强将。在教研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地进团队,进平台,报项目,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以科研成果反哺教学,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校党委领导班子联系普通党员是学校党委落实“双融双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了解了普通党员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听取普通党员教师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将营造敬才用才聚才留才的良好环境,形成教师万众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

通讯员:谢伏华 审核人:汤红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