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心琢玉>>正文
文心琢玉

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琢玉·党史故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14:1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心琢玉”思政工作室在香远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议室举办“琢玉·党史故事会”。本期党史故事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文心琢玉”思政工作室江艳老师组织策划,工作室其他成员和法学院思政课课代表和部分思政学习骨干参加了活动。

520de3e825197eeef0578cd84ea571b

在法学院A2121班沈涵宇同学的主持下,A2111李敬钰、A2113班刘子睿、A2114班王佳婷、A2121班周慧敏、A2112班张佳婷等5位同学,依次讲述了赵一曼、叶飞、杨靖宇、周恩来、杨根思等革命前辈的爱国故事,深情地抒发了同学们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

a451dbc6aad8b9fbb784b0d98375c90

与会教师对同学们的故事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英雄人物的崇敬之情,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真正做到“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前途命运中去,努力学习,锤炼本来,以在将来更好地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本期“琢玉·党史故事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生分享、教师点评的交流形式,引导学生念党恩、颂党情、跟党走。最后,师生齐唱歌曲“我爱你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我们心中那份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

539d1ff63dc690cc0bf1ad1d60bb925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642

通过参与活动,与会同学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牢记英雄事迹,高扬奋斗风帆,传承英雄精神,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