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宣讲>>正文
理论宣讲

新区党史宣讲进赛城湖街道: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05月27日 08:57  点击:[]

九江市八里湖新区赛城湖街道官方公众号讯:5月25日下午,新区党史宣讲团成员、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九江学院社会系统研究中心研究员李雪走进赛城湖街道作党史专题宣讲,赛城湖街道全体干部、青峰社区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李雪以“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及启示”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够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积累的基本经验四个阶段”展开了深入阐述。李雪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准确透彻的分析,带领参会的党员群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对学习好、总结好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上,党员群众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论深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提升;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4KUekqDRoIKS29nayJx9G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