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宣讲>>正文
理论宣讲

九江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2021年06月06日 15:36  点击:[]

九江社会组织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提高全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6月4日下午,九江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民政大厦五楼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九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华出席并讲话,市社会组织党委办主任向开军主持,现场来自修水县、共青城市等县市区社会组织代表及市本级社会组织代表共计100人参加。

会上,刘华调研员就党史专题学习作动员讲话,指出全市社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教育成效、加大督导检查,刘华强调,各社会组织要根据九江市社会组织党委《全市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社会组织各项工作及活动中,围绕学、思、忆、行“四个方面”开展“六个一”活动。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教授进行授课。李雪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主线;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历史和人民的“四个选择”;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的现实启示三大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重温了中国近代以来我们党的斗争史、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李雪教授的讲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现场人员很受教育,也很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组织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员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各社会组织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党史专题学习的内容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群众,让社会满意的合格党员。

来源:九江社会组织

https://mp.weixin.qq.com/s/AS57ArURUzihMXHdLqD7d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