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宣讲>>正文
理论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十三期: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

2021年06月28日 09:06  点击:[]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忠诚践行对党的诺言。”参加完讲座的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25日,柴桑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二十七期清风柴桑讲堂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培训班,邀请到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办公室主任、教授夏仕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局势,我党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胜利实现,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专题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党史知识测试。(熊娟)

清风柴桑:https://mp.weixin.qq.com/s/JI_4TswYYcJ-5lry8Ws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