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正文
教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2023年12月14日 11:07  点击:[]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14:30在香远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12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承担本次四六级监考工作的59位老师出席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主持。

培训初始,主持人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操作规程PPT,围绕监考流程强调了监考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相关事宜,并对监考人员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注意事项》的要求进行监考。同时提醒要求监考人员提前赶到考务办公室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会议结束后,各位监考人员一起签署了监考责任状。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国家级考试,全体监考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熟悉流程,尽职尽责。要把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熟记于心,确保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通讯员:宋品品 审稿人:陈胜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