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会及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4月23日 09:08  点击:[]

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052室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会及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汤红莲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市委《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上,党委副书记李雪带领大家学习了《九江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简报第3期》内容,传达了《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方案》、《关于传达落实市委书记谢来发对基层党建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并传达了学校“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汤红莲就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当好全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践行者、推动者。三是要提高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提高主动服务意识。

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九江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随后,召开了学院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汤红莲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副院长赵文博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与会同志副院长郑小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文媛媛、教务科科长宋品品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