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学习会

2022年05月27日 18:26  点击:[]

为提高教师交通安全意识,促进教师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助推文明城市建设,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雪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雪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九江市市民文明出行倡议书》、《九江市文明交通公约》和文明交通的相关视频,并组织各教研室、各科室签署《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交通文明畅通,不仅需要交通管理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需要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作为高校教师,要积极响应和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做到文明候车、文明乘车、文明开车、文明停车,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建设和谐美丽九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徐梦婷 审核人:李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