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红色之旅>>正文
红色之旅

开展实践教学 体验红色文化-----思政部组织土木学院学生庐山“红色之旅”教学活动

2014年04月21日 09:01  点击:[]

 开展实践教学    体验红色文化

                  -----思政部组织土木学院学生庐山“红色之旅”教学活动

4月9日上午,在邹菊如老师和夏禹老师的带领下,土木学院A1261、62两个班抵达了庐山实训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红色文化之旅。中午休息后,全体同学在邹老师的组织下,开始了红色文化知识的学习,通过邹老师细致的讲解和视频观影,同学们了解了庐山的红色文化历史 。

    10日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踏上了追寻革命历史的道路,开始了红色文化的体验。                         去庐山博物馆的路上

 

欣赏毛主席的诗词

庐山会址前参观

 

庐山博物馆前的全体合影



参观后邹菊如老师和同学们热情畅谈游览心得

 

 

庐山风景图

 

    4月11号,实习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实习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堂生活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以及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以书本理论知识与同学们亲身对历史文化的感受相结合,让学生更好的感受毛泽东思想的伟大内涵,提高对毛泽东思想内涵的领悟,从而正确客观的根据现实和理想来规划自己成才之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