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正文
教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暨教学督导组会议

2022年06月01日 10:25  点击:[]

52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组会议。院长陈胜才、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郑小东、赵文,党委副书记李雪出席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文副院长就近期教学、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就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反映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其次,就全省思政课与红色文化教学比赛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请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学督导组专家予以指导和督促;最后,就网络化考试事宜征求全体专家意见,并学院近期期末考试、教研室同行听课与督导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陈胜才院长对思政课实践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关键环节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实践教学是思政课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思政课育人目标的重要环节。为提升思政课实践教学质量,要整合实践教学资源,拓宽思政课实践教学渠道,发挥思政课实践教学铸魂育人功能。希望大家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培育优秀实践教学改革成果,不断提高我院实践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为我院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考试运行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