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正文
教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3年09月11日 15:59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增强马院教师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并结合学校关于举办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9日上午在香远楼202教室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活动。比赛由陈胜才教授、李雪教授、郑小东副教授、廖为仁副教授、文媛媛博士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由教务科组织落实,各教研室推荐了6位高级职称、2位中级职称和2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在比赛中,10位参赛选手从赛前提交的5个教学节选中随机抽选1个专题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内容熟练,教态大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全面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素质。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教师一名,二等奖教师三名,三等奖教师六名。按照学校教学竞赛要求,确定推荐周春芸等3位老师参加学校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

通讯员:宋品品 审稿人:郑小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