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2年02月20日 09:19  点击:[]

2月19日下午,学院在香远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汤红莲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长陈小林在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并结合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期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新学期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方向,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理论研究、理论宣讲、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化改革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机遇,开好局,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学校申硕、发展大会、省运会等各项重点工作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