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2日 10:23  点击:[]

3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雪主持。


党委委员、院长陈胜才传达学习了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小东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务接待“十个不得”要求。党委书记汤红莲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全面从严治党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也是对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的一种警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嘱托,坚持“六要”标准,做好思政课教师。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点的重要诊断,深刻领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推进管党治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加强自身建设,以扎实有力措施,持续构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